搜索新闻

KGI预测iPhone 7+将采用5.8英寸AMO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日前表示,苹果2017年的iPhone产品将采用一项激进的新设计——机身前/后采用曲面面板,玻璃盖板(也或许是塑料或陶瓷,目前尚未确定)。KGI认为,iPhone7将采用5.8英寸AMOLED显示屏。

    郭明池认为,5.8英寸iPhone将会替代目前的iPhone 6+(5.5英寸液晶屏),但是如果苹果无法确保足够的OLED面板供应,其将可能发布两款型号,一款采用液晶屏,另一款采用OLED屏。

    本月早些时候,ETNews曾报道称,苹果选择三星作为主要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双方已签订正式合约。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柔性OLED面板供应将自2017年开始。

    三星近期决定将A3柔性OLED生产线的产能提升一倍,公司投资3.25亿美元,将每月15000片基板增至30000片。三星希望在2017年初新增产能可以正式启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