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轮VR众筹完成375%,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重度体验而生的星轮VR分体机京东众筹于2016年2月28日众筹结束, 达成众筹目标金额375%,共有3782名星友选购了星轮VR分体机。

01.jpg

    这款由掌网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虚拟现实分体机,是目前虚拟现实产品中唯一采取分体设计的产品。它创造性地采用高端VR头盔+专业游戏主机的设计理念,实现头盔+主机、主机+电视、头盔+PC三种组合模式玩法,用户可以自在畅玩VR游戏。

    主机与英伟达战略合作开发,采用最新Nvidia Tegra K1 CPU, 配合192核心 Kepler Mobile GPU, 具有超强的图形处理和游戏运行能力,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各种游戏和视频。大小如一本牛津词典,可随身携带,性能与发烧级PC游戏主机媲美,既是VR发烧级设备,又是桌面超级游戏主机,可单独配TV/PC使用,取代机顶盒,成为客厅娱乐的中心和入口,满足发烧级、重度VR游戏体验者需求。

03.jpg

    头盔部分采用2K超清屏幕,拥有110°超广视场角和超低延迟,清晰度提升一倍,也保持了非常出色的亮度、饱和度和清晰度,视觉效果媲比数字影院,内置9轴高精度3D传感器,通过陀螺仪、加速仪和地磁仪的配合灵敏捕捉头部的细微动作,为用户全方位呈现清晰、自然、稳定的视觉图像。用户可自由随心,真正身临其境感受720°全视角沉浸感。

    随着项目众筹的结束,后续的发货工作将全面展开,目前星轮VR分体机已经在紧急生产中,预计3月20日左右第一批产品生产完毕,我们将按照众筹付款的先后顺序安排发货,请伙伴们耐心等待!如有相关问题可继续在京东众筹话题页面讨论,也可以在星轮官方qq群(365888498)留言,我们会尽量在第一时间解答。

    特别声明:众筹结束之后,产品将恢复市场价(众筹价格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给第一批支持我们的星友),目前众筹是官方唯一购买渠道,之后想要购买星轮VR分体机的用户要等到正式产品上线之后才能购买到。

    众筹期间,星轮VR得到了许多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关注,也收到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此衷心感谢大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