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公司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看来,苹果需要中国似乎比中国需要苹果更甚。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苹果将在中国硅谷——深圳设立研发中心。网站援引苹果发言人Josh Rosenstock的观点“其将促进苹果工程师与制造合作伙伴实现更加密切的协作”。由于深圳正是富士康的所在地,其负责数款苹果产品的组装,因此,苹果致力推动在当地的官方机构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网站还援引了地方新闻源称,苹果现任掌门蒂姆库克在参与中国创新活动期间曾与深圳官方会面,并有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参与其中。这并非今年苹果第一次承诺在国内建设设施,8月份时库克曾就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批示资金。该项目旨在加强与对苹果的存在日益谨慎的国家的合作。

    中国快速成为驱动苹果iPhone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但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停滞,这些数字开始出现下滑。目前苹果已开始采用金融手段在中国扎根并安抚监管方。除了承诺建造两大设施外,苹果还向优步(Uber)的对手滴滴出行大手笔地投入了10亿美元。这种投资主要是为了在某种程度上减轻当地政府出于保护本土企业目的的担忧,而这种担忧也恰是中国在今年早些时候禁止iTunes Movie和iBooks stores的原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