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itch VR实现多人观看 感受社交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7 作者:佚名

    在Oculus Connect发布会的演讲期间,很多公司发布了关于Twitch将支持Gear VR的新闻。例如:Netflix(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将支持Gear VR、Minecraft(我的世界)也有了VR版本。最棒的是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在一个虚拟的房间里一起尽情地玩耍。

    如果你希望和你的朋友一起坐在虚拟沙发上观看观看反恐精英比赛或者Dota 2锦标赛,你不仅可以选择Gear VR Twitch的应用程序。而且Oculus Cinema上任一款应用程序都可以让你实现这个愿望。

twitch-on-gear-vr-680x382.jpg

    Oculus的副总裁对Tested的Norman Chan说:我们为所有的Oculus Cinema上的体验开放了社交功能。现在不仅仅你自己可以观看Twitch游戏,你跟我或其他两个朋友可以一起在同一频道下观看虚拟的Twitch 游戏。

netflix-gear-vr-handson-680x348.jpg

    Mitchell继续解说位于社交空间内会是一个怎样的情景:想象一下我们待在一个Twitch的一个直播房间里,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而且稍微转动一些角度便可看见彼此。

    消费者版的Gear VR很快要发售啦。预测在11月的黑色星期五(11月27号)以低价99美元发售。

    Gear VR的社交体验现在正在慢慢地增加,想社交应用程序AltspaceVR 在测试对Gear VR的兼容性。现在Oculus也希望赶在在大众拥有新版Gear VR之前推出VR社交场景。除此之外,在Oculus Connect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一些经典的游戏出现在新的Oculus Arcade应用程序上。可以确信的是这会吸引新的VR慕名者去体验VR的神奇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