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代Gear VR的区别及各兼容哪些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3 作者:佚名

    Gear VR头显是由三星和Oculus联合推出的产品,并且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移动虚拟现实体验。Gear VR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三代了,每一代都兼容着不同的三星手机。对于想要了解每一代Gear VR与其相兼容的手机,及如何区别你手中的宝贝究竟是第几代的童鞋们,就可以以此文来作参考啦!

    消费者版本的Gear VR前几日已经开始上市,所以三代都齐全啦。这时候来看此文扩充一下脑容量正合适。首先呢,前两代都被称之为“创新者版本”,而且它们都是测试版的产品。虽然一开始Gear VR创新者版头显面向的群体是开发人员与早期的使用者,紧接着其开始面向大众消费者。这不我们才可以通过主要的零售商像百思买和亚马逊来购物到消费者版的Gear VR.

samsung-gear-vr-phone-compatibility-and-tell-apart-headsets-1021x580.jpg

    以下是三代三星Gear VR发布时间表及其兼容的手机

    初代三星Gear VR创新者版本(SM-R320NPWSXAR)-2014年12月

    兼容的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4:

    SM-N910A [AT&T]

    SM-N910T [T-Mobile]

    SM-N910V [Verizon]

    SM-N910P [Sprint]

    SM-N910R4 [US Cellular] *

    SM-N910W8 [North America]

    SM-N910F [Europe]

    SM-N910C [Europe]

    SM-N910S [Korea]

    SM-N910K [Korea]

    SM-N910L [Korea]

    可能需要通过Samsung Kies来更新。如果下面的指示过程没用的话,请按照此链接(http://www.uscellular.com/android/software.html )上的指示进行下载安装更新。

    想要你的Galaxy Note 4能够与头显完美的结合,你可能需要先给你的手机进行更新。Oculus提供给我们了以下指示说明:

    为了能够更新,首先你要确保你的sim卡是已经装在你的爱机里及手机要装在Gear VR头显上了。检查好了之后,你就可以按着指示做啦。你将会先收到一个更新请求通知信息,在下载安装完更新之后,你的爱机就可以下载用来获得VR内容的Oculus软件了。

    如果手机的蜂窝数据服务没有自动检查到更新,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手动来检查更新:

    1.打开Note 4上的应用商店

    2.点击设置

    3.点击关于设备(在设置里头找到“关于设备”并打开)

    4.点击软件更新

    5.点击检查更新

    6.点击确定

    经过以上的步骤后,你的Note 4 应该是可以获得更新的,如果你RP较差,还是没有获得更新的话,那么请你联系你的网络提供商,让其为你排除格外的故障检修。

    目前大部分Gear VR游戏都支持Note 4,但是有些开发商似乎考虑到性能的问题,开始慢慢地淘汰掉对Note 4的支持了。

    还有一些自制固件的Note 4可能不能完美与Gear VR兼容。Oculus有提供检查你的手机是否使用自制固件。如果你的手机检查出来是使用自制固件,那么很不幸的是Oculus对此不会提供故障诊断支持。

    第二代三星Gear VR创新者版本(SM-R321NPWSXAR)-2015年5月

    兼容的手机: ·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第三代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本(SM-R322NPWSXAR)-2015年11月

    兼容的手机: ·  Samsung Galaxy Note 5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edge

    Oculus说: 为了能够兼容头显,Galaxy S6 edge+ and Galaxy Note 5需要进行软件更新,而且列表中的所有手机至少需运行安卓5.0.1版本或更高。

    如何区分各代Gear VR

    即便你不知道Gear VR的型号,要想区分出究竟是哪一代产品,还是很容易的。

    方法呢就是通过触摸板和后退按钮来区分。

    初代三星Gear VR创新者版本(SM-R320NPWSXAR)-2014年12月

Samsung-Gear-VR-Innovator-Edition-SM-R320NPWSXAR-trackpad-667x500.jpg

    初代的触摸板是完全平的。后退按钮(触摸板的上方)在箭头图标的上方只有一个水平触线。(如上图)

    第二代三星Gear VR创新者版本(SM-R321NPWSXAR)-2015年五月

Samsung-Gear-VR-Innovator-Edition-SM-R321NZWAXAR-trackpad-667x500.jpg

    第二代的触摸板虽然总的是平的,但是其中间有一个垂直的触线。后退按钮在箭头图标的两侧各有一个小突点。(如上图)

    第三代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本(SM-R322NPWSXAR)-2015年11月

Samsung-Gear-VR-AKA-Consumer-Version-SM-R322NZWAXAR-trackpad-651x500.jpg

    第三代的触摸板是一个圆形的突起区域,中间有一个十字型的凹槽。后退按钮上一个突起可触的箭头图标。(如上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