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展示“VR Internet”web游览器应用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佚名

    三星昨日在其韩国官网上展示了一款VR web游览器,这款游览器有一些独特的设置。“VR Internet”这个名字取得还是不错的,直接就可以看出其提供给我们一个简单的游览体验,而且很有可能会用上Gear VR头显侧边的触摸板。

Oculus-Apps-VR-Internet.jpg

    这款应用似乎还有语音识别功能,也就是说你可以不用在那些笨拙的键盘上打字啦。因此你就可以一懒到底,省着打字的力气去说话即可。(当然键盘输入功能这一项还是包括在内的。VR Internet跟你手机的游览器似乎是分离开的,但是你可以从手机上导入书签到VR Internet里头。这或许未来WebVR应用会与Gear VR相结合,VRML的共同创始人Tony Parisi认为这在未来会出现。

    这款游览器还提供2D、3D及360°视频回放功能。作为一款专门为VR服务的游览器来说,其游览器体验还是相当完整的。

VR-internet-samsung-gear-vr-voice-recognition.jpg

    这款应用上的语音输入功能很值得一看,其功能扩展到打字窗口外。在上面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游览器上那个麦克风按钮,这也就是说你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这个应用程序。这可是一个杀手锏,谷歌跟Oculus一直没有做到这点。有趣的是不知道这里的语音识别软件是否像谷歌一样使用“OK,Google”.因为他们之间的语音识别图标看起来非常相似,但是没有办法知道是否其只是一个占位符图标。

Google-Samsung-icon.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