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ar VR移动平台游戏与应用推荐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5-12-13 作者:佚名

    已经入手了Gear VR?还在苦苦寻找着新游戏与新体验?我们整理了上周Oculus Store上为移动VR平台的粉丝们推出的一些新的游戏与应用。主要有:360照片Flick VR、意念控制解密游戏Esper 2、暗杀游戏DRIFT等等......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吧!

    Flickr VR

    Flickr VR目前提供超多6万多张移动虚拟现实照片。前几日才刚推出,赶紧去尝尝鲜,在那神奇VR世界里体验下那精美绝伦的360照片。

    售价:免费

    开发者:Flickr / Yahoo

    DRIFT

    DRIFT提供了很多好的一些VR体验点。例如:你将顺着流水去探索那绝美的环境、在搜寻目标过程中飞行躲避障碍物。对于一个暗杀类的游戏,还是很值得体验下的。

    售价:11.99美元

    开发者:SharpSense

    Evil Robot Traffic Jam

    你曾经想过要彻底解决交通堵塞问题吗?(当堵在路上时,相信大多数人都想过这个问题吧!)佩斯基邪恶的机器人在世界各地制造交通堵塞,作为抵挡万恶机器人的特工防卫队的一员,你将为这全面的交通堵塞状况而奋战。

    售价:9.99美元

    开发者: Element Games

    Esper 2

    曾经幻想过用意念来移动物体吗?Esper 2让意念能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个异国情调的地方,你需要解开谜题、阻止那些万恶的阴谋以结束近日民众中爆发的隔空取物能力现状。

    售价:9.99美元

    开发者:Coatsink

    Jaunt VR

    Re-imagined app 将提供大量的高品质VR影片。无论是在舞台上与Sir Paul McCartney (前披头士成员)一起欢呼还是跟着ABC News一起探索全球,Jaunt随时随地会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体验。

    售价:免费

    开发者:Jaunt

    VR Cruise

    VR Cruise将会给你带来日本之旅。这款app会提供VR视频还有照片。例如一些日本主流音乐艺术家、主流日本新闻报道、标志性景点的全景照片、动漫等等

    售价:免费

    开发者:eje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