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网科技“沉浸式体验”亮相移动电子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26-28日,主题为“移动世界 智慧未来”的2015移动电子博览会(简称MES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众多新技术和新概念产品纷纷涌现,火爆的场面与热度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参观者。掌网科技携星轮虚拟现实头盔、立体数码摄像机等多款创新科技产品亮相3号馆(3D07展位),向大众展示立体视觉技术成果,得到了现场体验者的高度认可。

IMG_7304_副本.jpg

    图1:掌网展会体验者云集

    作为消费类电子产品供应链的上游领先平台,MES展会力求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周边产品及智能硬件展会,秉承“助推中国市场和国内渠道”的宗旨,为全球优质创新的电子产品公司开发出优秀的平台,向行业采购商和专业媒体,专业投资机构爱好者全面展示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掌网科技作为立体视觉行业品牌供应商,以立足专业服务平台为目标,整合渠道资源,寻找合作伙伴,加强国内立体视觉产品推广和渠道市场建设。

IMG_7295_副本.jpg

    图2:体验者沉浸在射击类VR游戏中

    本次MES展会上, 掌网科技的星轮VIULUX虚拟现实头盔带来了鲜活的沉浸式体验,以最新VR技术、3D采集技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纷纷簇拥掌网科技展台等待体验,对虚拟现实设备十分好奇,场面异常火爆。

IMG_7303_副本.jpg

图图3:体验者沉浸在射击类VR游戏中

    虚拟现实产品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兴趣,并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虚拟现实产业的升温,资源和技术不断获得突破,已培养出一批“VR发烧友”,但更多的普通民众第一次触电虚拟现实,对于身临其境的VR概念缺乏了解,掌网科技秉承着“和所有人分享最真实的视觉体验”的宗旨,一直走在立体视觉产品研发前列,自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立体视觉技术与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目前立体专利技术已达200余项,其中全球发明专利80余项,国家标准8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在国内外立体视觉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地位。

    立体视觉,改变世界! 还原最真实的视觉体验,是来自立体视觉行业的创新力量——掌网科技立志要发出的声音。科技创新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视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