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博物馆VR应用《Okyeonjeongsa VR》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8-23 作者:佚名

    虚拟现实在教育领域具有巨大的行业发展潜力。虽然目前大家都热衷于最新的虚拟现实游戏,也许未来关注更多的是如何将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应用到教育甚至更多的领域。而目前教育方面应用比较多的是虚拟现实博物馆。新发布的虚拟现实博物馆(Okyeonjeongsa VR)就是基于Gear VR体验的应用程序。

    《Okyeonjeongsa VR》由应用程序开发商Clicked开发,该应用允许用户探索韩国虚拟建筑博物馆。上图的截屏是一个计算机制作的画面而不是360度全景捕捉的一个实际博物馆。其官方描述是这样的:这个虚拟现实内容通过Gear VR展示韩国美丽的传统建筑及其周边地区的视角和解说。

    虚拟现实爱好者目前一直等着Gear VR消费者版本的发布,但是三星在最近纽约召开的开放式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Gear VR消费者版本发布的消息,由此坊间推测新闻发布会上亮相的手机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可能会支持Gear VR消费者版本。更有传言表示,三星将为Gear VR消费者版本开发一个全新的VR专用手机设备。对此或者在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好莱坞举办的Oculus Connect 2 开发者大会上可以得到确切的消息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