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gust智能门锁上市 支持Apple Watch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gust智能门锁上市啦!它的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2元)。近日,这款智能门锁配套iOS应用程序迎来了一次升级,在升级之后,用户仅在自己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上就能控制August智能门锁的开启。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也很有趣。

    除了锁定和解锁功能之外,August的Apple Watch应用还会在其他人打开你的门锁时向你发出通知提醒。虽然这种升级只是将iPhone应用搬到了手腕上,但它却让智能门锁的使用变得快速便捷。August的用户今后在开门时不必再去掏手机,只要在手腕上点几下就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