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hlage Sense门锁 可用语音控制开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道智能家居,安全总是不变的话题。在今年的CES展会中出现了一款特别的智能门锁---Schlage Sense智能门锁。这款门锁采用4节普通AA电池进行供电。支持使用智能手机、四位数字密码或直接使用钥匙进行开启。

    与大多数智能门锁相同的是,这款门锁采用4节普通AA电池进行供电。支持使用智能手机、四位数字密码或直接使用钥匙进行开启。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最多设定30组数字密码,让特定的对象可以在指定的时间以该密码开启门锁。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APP客户端实现远程管理,同时还将整合至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未来可实现通过Siri语音控制开门。

    Schlage有各种各样的锁,比如Schlage ConNECt,它看起来和传统的大门锁并无多大区别,不过它有一个内置的数字小键盘。这个键盘是耐指纹的,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你的密码模式可以从留在钥匙上面的指纹数量辨别出来。

    目前,这款产品还在开发阶段,公司预计会在2015年年底推出,售价会在199美元至300美元之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