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续航秒杀Apple Watch? TCL 408或推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8日TCL春季新品发布会已接近倒计时,发布会动态也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TCL通讯官方微博于前两日发出了一则内容为“卓尔不凡,即将载誉归来”的微博,配图是TCL通讯获得2015年国际iF设计奖的WATCH图片。似乎,TCL这次不仅会发布新品电视,还很可能有智能手表。

    据了解,在2015年美国CES消费类电子上,TCL通讯正式推出ALCATEL ONETOUCH WATCH,宣布进入智能手表领域。而ALCATEL ONETOUCH WATCH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更是一举斩获2015年第62届iF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是目前全球最重要的独立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美誉,ALCATEL ONETOUCH WATCH的脱颖而出表现出TCL进入智能穿戴设备的强大实力和决心。

    资料显示,ALCATEL ONETOUCH WATCH手表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同时支持双平台(iOS7及以上/Android 4.3及以上)蓝牙4.0连接,可实现音乐控制、接收通知,查看天气,远程快门等功能,其内置的心率传感器,能够追踪用户的基本物理活动,比如睡眠周期、步行里程和速度以及卡路里燃烧情况等。

    ALCATEL ONETOUCH WATCH拥有丰富的表盘选择,通过WATCH的应用,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上的图片来自定义表盘。而在颜色方面WATCH有深红色、火山黑以及全白色可供选择,这三种色彩的手表均配备有大号和小号表带,充分满足用户偏好。

    早前有消息向技术网站确认,苹果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只有1天。像许多苹果的其他产品一样,苹果智能手表也是密封的,这就意味着电池不能更换,而一旦因为过度充电等问题造成电池损坏,使用者必须将这349美元的手表完全更换。而手表想要监督使用者全天的运动和健康,就必须全天待机,显然这也是不可能的,然而,如果晚上需要戴手表就必须带着充电设备,还要防止小设备的丢失。苹果也曾表示在手表上市之前,一定会进行相应的改进,以期更加完美。

    相较于苹果智能手机的续航时间,TCL ALCATEL ONETOUCH WATCH内置210 mAh电池,支持五天长时间续航,表带内置 NFC 芯片与 USB 端口让充电更加方便快捷。似乎,ALCATEL ONETOUCH WATCH在续航时间方面秒杀了苹果智能手表。不得不说,国产品牌近几年来的进步真的很大。不论怎样,这两家“大咖”推出的产品都非常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