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盒子里的购物车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

阿里无处不在 强奸式捆绑支付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流氓式植入,小编一直都是比较讨厌的,就像PC端某些网站的某流氓插件一样,在你安装部分软件时就自动给你捆绑安装了,而且只要一打开浏览器就弹出垃圾窗口。(PS:因每个人上网习惯不同,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天猫魔盒2评测——内置支付宝

TMB300A智能盒子内植入的支付宝

    对于网上购物只用京东而从不用淘宝的小编来说,TMB300A智能盒子内植入的支付宝功能一点价值都没有,但对于淘宝购物达人来说,无非就是一件非常好的购物神器了,用户通过TMB300A网络播放器所自带的淘宝功能可随心所欲的实现购物。

天猫魔盒2评测——内置支付宝

TMB300A淘宝登录界面

    为了测试TMB300A所内置淘宝功能,从不用淘宝的小编以牺牲了一顿大餐的代价求得同事淘宝账号一枚,以求测试TMB300A的淘宝实用性,结果让小编欲哭无泪。第一步通过手机扫码登陆居然就碰上了BUG,Iphone 5 i0S8.1系统扫描进入淘TV登录确认界面时无法点击屏幕,连取消都失效。不甘心的小编又跟同事求得iphone 5s iOS8.3系统再次进行扫描,居然在登录界面持续出现“网络繁忙,请稍后再试”的字样。后经安卓系统手机测试均能正常登录,看来该功能仅在安装手机中兼容性才稳定。(PS:不要怀疑小编的网速,光纤专线不是盖的)

天猫魔盒2评测——扫二维码登录

苹果iOS系统登录BUG

    淘宝账户登录进入后,可以看到下方有支付管理、安全锁功能。

淘宝账户登录

天猫魔盒2淘宝等入界面

    所谓的电视快捷支付,既将你的支付宝绑定并授权该设备,用户进行支付绑定后可直接通过设备在内嵌的购物平台进行消费购物,类似于淘宝PC端的快捷支付一样。为了防止儿童误操作购物,还设置了一个4位数的安全锁供设置,在进行消费时必须正确的输入安全锁之后订单才能真正生效。

支付宝电视快捷支付开通

TMB300A电视快捷支付功能

    开通快捷支付需手机验证码,正确输入验证码后页面自动进入成功开通界面。

支付宝电视快捷支付关闭

    如果需要更换设备或者不想使用电视快捷支付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该菜单进行取消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