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盒子里的购物车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

都是苹果惹的祸,到哪都有土豪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下面我们正式进入天猫魔盒2 TMB300A的测试阶段。首先我们看到这款机器在外形上跟去年推出的二代魔盒一样,除了在机身颜色跟机身上的标识上有了一定的变化外,其他地方基本一样。

天猫魔盒2土豪金外观

天猫魔盒2 TMB300A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马云演讲中的经典语句出现在天猫魔盒2的机身顶部,这也是这款产品被称之为限量收藏版的独特之处吧。

天猫魔盒2土豪金外观

TMB300A限量收藏版

    TMB300A限量收藏版为魔粉节天猫限量发售的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产品,每款产品的机身上都会有一个唯一的序列号,不知道本次天猫一共发售了多少台限量版的产品,我们测试的产品序号为7728。

天猫魔盒2机身细节     天猫魔盒2收藏编码

天猫魔盒2限量收藏版机身细节及唯一的编码

    机器整体个头不大,直径还没有iphone6 PLUS长,厚度也只有不到3公分,整体大小适中。

天猫魔盒2土豪金外观

天猫魔盒2 TMB300A

    自苹果推出土豪金版ipone之后,国内众多消费性电子产品均跟风推出各种各样的土豪金产品,网络盒子产业也不例外,早在天猫推出这款土豪金天猫魔盒之前就有众多品牌推出过土豪金网络智能盒子,如:海美迪、小米盒子、华为秘盒等。如今天猫也跟着推出了这款天猫魔盒2 TMB300A土豪金版,而且小编手上拿的可是魔粉节定制版的限量收藏版土豪金哦。

天猫魔盒2土豪金外观

天猫魔盒2底部细节

    TMB300A外壳整体采用塑料材质,表面采用磨砂处理工艺。底部整体采用防滑橡胶垫,配以四个不到2mm高的支点,以便工作中能更好散热。底部贴有热转印铭牌,铭牌上印有产品的基本信息以及3C合格标识。

天猫魔盒2接口配置

天猫魔盒2 TMB300A接口配置

    在接口方面,TMB300A配置了一个3.5mm AV输出接口、一个HDMI 1.4接口、一个网络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以及一个DV输入接口。在接口配置方面,该机器相比同价位机器来说并不占优势,尤其是在USB接口上仅配备一个2.0版本的接口,用户如果在实际使用中需要连接游戏手柄之类的外设产品时就会感到明显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