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联科技首款星闪+4K机顶盒亮相AWE,开启星闪赋能智慧家庭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8 作者:佚名

    3月14日至17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在上海盛大举办,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本届展会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云集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创新产品,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让全球消费者领略到了一场科技与居家生活相融的饕餮盛宴。

    在AWE2024展会上,九联科技首款星闪+4K机顶盒向全球观众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这是星闪技术在机顶盒领域的首个应用,正式拉开了星闪赋能智慧家庭的序幕,开启全新连接方式,点亮未来智慧生活。

    星闪技术(NearLink)是中国原生的新一代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具备六大核心技术能力:低时延、高吞吐量、高并发性、高可靠性、强抗干扰能力以及精准定位,同时可兼容WiFi与蓝牙生态,在体验上超越二者,为鸿蒙万物互联提供更强大的连接。

    从2020年9月成立至今,星闪联盟已经拥有超过800家会员单位,包括华为、九联科技等企业参与其中。从正式启动标准化工作到首次商用仅用两年多的时间,星闪技术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

    九联科技推出的首款星闪+4K机顶盒采用海思HI3798MV320 主控芯片及海思星闪技术芯片,支持星闪遥控,可以实现“一个遥控器,同时控制电视和机顶盒”,告别操作繁琐,享受轻松的观赏体验。支持千兆网口及WiFi6,享受更快的网络速度,支持第二代HDR Vivid 和 Audio Vivid,支持安全启动、安全升级,打造系统级安全方案(软件&芯片&硬件),赋能星闪多场景应用生态,助力星闪走进千家万户,打造智慧家庭的连接新底座。

    九联科技是国内数字智能机顶盒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惠州市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609),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副主任成员单位,并且是6家创始单位之一。公司还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数字电视机顶盒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智慧家庭及物联网通信融合企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广东省博士工作站”。荣获“惠州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目前,公司产品及售后服务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并成功开拓了南美、中东、欧洲、美国等海外市场。

    九联科技作为星闪联盟的成员单位,致力于与华为等关键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与星闪相关的生态系统,在技术、产品、业务深耕细作,依托自身的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万物互联迈向新世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