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盒子里的购物车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

启动导航界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完成对天猫魔盒2 TMB300A智能盒子外形方面的点评后,我们开始进入对画面方面的测试。

天猫魔盒2评测——启动界面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_启动导航界面

天猫魔盒2启动界面

    打开魔盒,首先进入画面的是可爱的猫头,之后便是一个以线条绘出的模拟影院图。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_启动导航界面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_启动导航界面

TMB300A升级界面

    比较不幸的是,开机居然碰上系统升级,通过升级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系统版本为2.0.2.1。(PS:天猫魔盒的自动更新在之前的产品中就被诸多网页反映过问题,如更新频繁、在更新之后无法开机等)

天猫魔盒2评测 引导界面

天猫魔盒2 TMB300A——引导界面

    经过数分钟的升级重启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天猫魔盒2 TMB300A网络播放器的首次开机引导画面,此画面富含了多层寓意。从整体上来看跟其商标十分相似,再看内涵包括了该产品所具备的电影、游戏、音乐、智能等功能。

    引导界面中可以选择将支付宝登陆并绑定在机器上,同样也可以选择直接跳过。不过在引导画面的最后一项协议中,多少有些被“强奸”的感觉。

天猫魔盒2评测——导航界面

天猫魔盒2 淘TV登录

    装淘TV的过程中,出现了对该机器进行评测的第一次BUG。苹果的OS系统(iphone 5 OS8.1系统)在安装时不管是触摸“确认登录”还是“取消”都无效,另一苹果手机(iphone 5s OS8.3系统)在安装过程中点击“确认登录”一直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再试,该手机多次测试均一样。

天猫魔盒2评测——主界面

天猫魔盒2启动引导画面——主界面

    引导界面,我们终于引来了期待的主界面。TMB300A智能盒子采用YunOS系统,该系统去掉了安卓系统的大部分设置菜单。主界面采用左右滚动式显示,相比早起推出的天猫盒子有较大的改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