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盒子里的购物车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

辅助功能效果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用户除了可以通过网络及U盘安装第三方APK应用之外,TMB300A智能盒子所采用的YunOS系统内还自带了几款比较实用的辅助功能,如:家庭监控、家庭云相册、视频聊天、多屏互动TV(前面所说的阿里TV助手)等应用。

天猫魔盒2评测——辅助功能应用测试

TMB300A智能盒子内我的应用

    视频聊天,这个很早就出现在阿里YunOS系统中的应用,只要用户安装了该应用,就会自动分配一个ID号,亲戚朋友之间可以像拨打电话一样直接拨对方的ID号进行视频聊天,要进行视频聊天,首先你得拥有一个视频摄像头,如果对方是手机端,切手机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你们就可以进行面对面的实时视频聊天,否则将只能进行语音聊天。

    如果你的设备没有连接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在拨号界面的左方出现一个购买摄像头的链接,用户可通过点击该链接直接转向淘宝页面。

天猫魔盒2评测——视频聊天

视频聊天拨号界面

    测试过程中比较遗憾的是视频聊天手机版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手机,暂不支持苹果OS系统。

天猫魔盒2评测——视频聊天

视频聊天全屏模式

    “本地投影”——即手机数据实时传输至显示设备上进行查看欣赏。整个过程中,智能盒子就像信号传输器一样将数据信号进行中转。

天猫魔盒2评测——多屏互动

本地投影图片同屏效果

天猫魔盒2评测——多屏互动

本地投影视频播放效果

天猫魔盒2收藏版评测报告_辅助功能效果测试

散热效果测试

    天猫魔盒2机身采用纯塑料外壳设计,机身并没有采用散热窗口之类的形式辅助散热,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机身底部CPU处温度峰值高达58度,平均温度也达55度左右(PS:测试室内温度为26.8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