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将与洛阳高新区合作建立区域性云计算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5年4月15日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与洛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工业开发区(“洛阳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CNIT将在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建立覆盖整个中原地区的大数据服务器集群——云计算中心。

    根据协议,CNIT将在洛阳高新区注册成立公司,设立服务器集群设施,以将其建设成为中原地区的数据服务中心,为洛阳市乃至河南省的全体用户提供云产品服务。另一方面,CNIT所成立的洛阳分公司除有权享受洛阳高新区的税收补助等政策优惠外,洛阳国家级高新区还将免费为其提供办公场所和人才优惠政策及本地化招聘协助。

    此次合作,公司将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融入到教育、医疗、传媒、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构建洛阳新时代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另外,CNIT云计算解决方案还将帮助当地企业获取及管理运行数据,更好地把握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中小企业的推广需求,共筑广告投放一体化新模式。

    “继我们在2015年度洛阳牡丹节上的成功亮相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洛阳市政府及工商业界开展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称,“洛阳高新区是中国中原地区一个正在快速发展并具有可持续性发展潜力的经济中心。在云计算服务器设施铺设完成后,我们将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与洛阳高新区合作,创造一个“互联网+工业”的新型经济发展模式,实现洛阳经济的产业升级,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洛阳的智慧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