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签订安徽地区首批新媒体云终端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6月1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安徽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淘屏作为CNIT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CNIT安徽区域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营。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3000台新媒体云终端(含云屏及云触控终端)合同价值约100万美元,将于年底前在芜湖等市重点选择的楼宇、商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完成安装并投入运营。

    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作模式,通过云屏、云触控终端、淘屏宝等智能终端将屏幕资源整合至共享新媒体平台,同时借助配套App,实现信息发布的便捷管理和屏幕资源的自由共享。另外,CNIT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作为电梯新媒体增值服务也是一大亮点,其以电梯安全为核心切入点,不仅帮助运营商以低成本在目标区域进行云媒体终端的铺设,还实现了电梯的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为居民电梯安全保驾护航!

    迄今CNIT已经分别获得上海、深圳、福建、安徽四地的首批云媒体终端设备订单,合同价值总额达550万美元。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在这些地区的相继成功落地,证明了公司新媒体云终端以及一站式云管端广告发布和管理解决方案强大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城市的加入将加快CNIT对全国屏幕市场的资源整合,实现区域间的资源共享、合作与共赢。鉴于此,公司对于2017全年实现六万台以上云媒体终端的销售量以及至少20个核心城市的市场覆盖充满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