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获业内首肯,CNIT被授予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8月7日,以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先生为代表的CNIT一行,受邀参加了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所举办的,第一届理事会议暨第三季“商显智慧大讲堂”。

    作为商显业内本年的重头戏,包括深圳商显产促会会长杨东文、深圳商显产促会副会长、TCL集团副总裁史万文,深圳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康佳商用总经理李跃军,深圳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创维群欣董事长胡朝晖,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卫东等在内的60余位行业资深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含金量可见一斑。

再获业内首肯,CNIT被授予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

    而就在这样一个群英济济的舞台中,CNIT凭借在互联网+共享新媒体上的创新变革,取得了商显产促会上下的一致认可,以昂扬之姿被授予为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深耕商显十余年,如今扬名问春秋!

再获业内首肯,CNIT被授予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

    会议进行过半,在听取与会代表及嘉宾关于商显行业的精彩发言后, CNIT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先生代表CNIT,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求同存异、友好热烈的行业思辩,积极为商显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再获业内首肯,CNIT被授予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商显产促会副会长单位,CNIT将积极落地共享新媒体发展,开拓商显新天地。预计2017年底,共享新媒体将落地中国20个以上核心省市,实现至少六万台智能终端的销售;完成平台的骨干网络建设,覆盖约1亿受众人群,同时联合各地合作伙伴打造覆盖写字楼、住宅区、商业区以及户外的生活场景媒体,初步建成智能终端物联网平台,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