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签订中国云南省首批云媒体终端订单100万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7年8月8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一家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云南淘屏物联网有限公司(“云南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南淘屏作为CNIT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云南省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双方签订的首批订单3000台云媒体终端合同价值约100万美元。

    云南,位于中国西南边陲,是中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窗口和门户、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桥头堡”。作为中国旅游大省,云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众多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此次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在云南省的成功落地运营,将对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起到重要的撬动作用。

    本次订单设备采用CNIT云媒体终端以及相应系统软件,用户通过互联网平台即可实现对终端的应用与管理。在媒体运营的同时,终端物业管理助手功能区的设定,为物业管理部门和业主之间信息交流和互动提供了新载体。同时,合作伙伴也可以更低的成本在目标区域进行终端铺设。本次订单设备将于今年内在云南省重点选择的楼宇、商场、社区等场所完成安装并投入运营。

    云南是公司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在中国落地运营的第六个省份。预计至2017年底,公司将落地中国20个以上核心省市,实现至少六万台智能终端的销售,完成平台骨干网络建设,覆盖约1亿受众人群。同时,公司将联合各地合作伙伴打造覆盖写字楼、住宅区、商业区以及户外的生活场景媒体,初步建成智能终端物联网平台,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