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腕钱包?LG新款智能手表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7 作者:小虾米

    3月27日消息,据韩国科技网站BLOTER.NET报道,LG电子于今日正式在本土市场发售旗下新款智能手表LG Urbane LTE,其支持运营商为LG Uplus公司。产品支持移动支付,拥有通讯功能,在韩国的售价为6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634元。

    报道称,LG这款新型智能手表里面装有为它专门定制的通用SIM卡,因此无需依附于智能手机,本身就具有通讯功能。新款Urbane LTE的上端设有扬声器,下端有麦克风;短信输入可以利用内置键盘或者语音功能。因此,该款手表实现了无需手机就可以独立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同时,该款手表采用LG可穿戴平台操作系统,并未使用Android Wear系统。LG宣称未来LG专有可穿戴产品都将使用这个操作系统。Urbane LTE的健身功能也扩大了:机载心率传感器、加速度计和气压计将会配合骑行、徒步和高尔夫模式共同运行。它也可以在沐浴的时候佩戴,其防尘度是IP67,而且可以防水。

    该款手表不能下载谷歌智能手表平台Google Play商店中的app,除了自带的app,通过Android Wear平台LG smartworld同样可以下载游戏、拍照等各种应用。Urbane LTE的自带应用程序“Cashbee Wear”,提供通过NFC(近场通信)进行移动支付的服务,让该款智能手表成为了手腕上的钱包。不管是公共交通还是便利店,只要加盟就可以用Urbane LTE支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