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Cardboard应用增加了应用商店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3 作者:佚名

    最新版Cardboard应用增加了应用商店功能,谷歌将一些虚拟现实应用进行了更好地归类,方便用户更快地找到优秀的虚拟现实应用。当用户在Cardboard应用商店中点击获取某一款虚拟现实应用时仍然会跳转到Google Play Store,需再继续完成支付、下载操作。

    当然,在Cardboard应用中增加应用商店功能的仍然意义重大。比如Yivian想在Google Play中寻找虚拟现实应用时不得不输入“VR”、“Virtual Reality”等关键字进行搜索,得到的搜索结果可能也并不令人满意,尚且还不知哪些是真正的虚拟现实应用。现在谷歌推出了Cardboard应用商店,并将真正的、优秀的虚拟现实应用统一归类到Cardboard应用商店中,方便用户寻找及购买。

    目前Cardboard应用商店中分别有Cardboard Camera、Lamper VR、Google Street View、VRSE、The Kurtis Blow VR Experience、Deep Space Battle VR、Titans of Space、VR Silent Home、Dino Trek VR Experience九款虚拟现实应用。而其中Lamper VR、Deep Space Battle VR是来自于与谷歌Cardboard团队关系密切的Archiac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