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拟10亿美元收购AR/VR Micro-LED显示创企Raxiu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公司正在完善对AR头显所需组件的战略布局。除了大举招募AR人才和积极研发AR头显和AR系统之外,谷歌已经收购专注于c。

    这起收购表明谷歌希望进一步布局AR设备所需的组件。目前交易依然在进行中,暂时未知具体的交易条款,而且两家公司都尚未置评。

6232a53d610c5.png

    The Information引述知情人士称,谷歌已与成立五年Raxium达成收购协议。消息指出,这起交易正在进行中,而Raxium的估值高达10亿美元。

    根据官网介绍,Raxium一直专注于开发“世界性能最高的超高密度单片RGB μLED显示器”。换句话说,团队致力于Micro-LED的单片集成,希望能够在用于生产大多数微芯片的同一标准廉价硅制造它们。如果成功,这种方法将能大大降低成本,并实现“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的显示器产品,包括AR/VR微型显示器和光场阵列”。

6232a6306a526.png

    实际上,诸如Meta和Snap已经就同一类型的技术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和合作。例如,Meta早前与苹果有意收购的uLED显示厂商Plessey达成合作,后者将向Meta授予IP独家许可权。又如,Rave首席科学家卡尔·古塔格(Karl Guttag)早前表示,多个消息源向其证实Snap已经收购专注于为增强现实提供MicroLED等微型显示器技术的厂商Compound Photonics (CP)

    消息人士指出,本次收购旨在进一步补强谷歌在AR设备的研发工作。所以,尽管Raxium的技术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但尚不清楚诸如Pixel等谷歌其他第一方硬件是否会受益于相关的技术能力。谷歌已经意识到不能单纯拥有操作系统,你同时需要自己的硬件平台,构建起产业生态才能使下一代互联网的国际竞争格局中立于不败。

 标签:谷歌Micro-LED收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