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博诣多款产品获谷歌及微软认证 加持混合办公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专业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品牌Poly博诣宣布旗下多款协作设备和解决方案获得Google Meet及Microsoft Teams认证,为更多用户带来平等、一致、灵活的优质会议体验。

    Poly博诣一直以来积极拓展和加强与全球云服务供应商的合作,丰富视频会议生态,让未来的混合办公团队协作更智能、更无缝、更包容。 Poly Studio X系列:首个经Google Meet认证的Android视频设备Poly Studio X 系列作为首个基于Android系统并获得Google Meet认证的视频会议一体机,无论小型协作空间还是中大型会议室,均可通过该系列轻松地将原生的Google Meet视频会议服务部署到各种规模的会议室中,极大地简化并升级了Google Meet的视频会议体验。Poly Studio X系列包括Poly Studio X30、Studio X50、Studio X70以及TC8控制板。

Poly博诣多款产品获谷歌及微软认证 加持混合办公生态

    根据Frost & Sullivan最新研究,当前人们对未来混合办公的最大担忧是缺乏会议公平性、合适的协作技术以及居家办公环境中的干扰因素。获得Google Meet认证的Poly Studio X系列能够带来专业级的音视频沟通表现。采用Poly DirectorAI技术,该系列利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能力提供精准的发言人追踪和群组取景功能,让空间内的所有参会者始终处于最佳的画面范围中。不仅如此,Poly Studio X系列还搭载了NoiseBlockAI人工智能噪声屏蔽技术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可以有效过滤打字、书写或包装袋等干扰性的背景噪音,让远程会议更专注、更高效。 除Studio X系列外,Poly博诣的多款产品同时获得Google Cloud的认证,包括:

    § 获得Google Meet认证的Poly Studio USB 一体机、Poly Studio P5网络摄像头,Voyager耳机,以及Poly Sync系列扬声器;

    § 获得Google Voice认证的丰富的耳机、扬声器以及摄像头产品;

    § 获得Chrome OS认证的Blackwire系列、Encore Pro系列以及Savi系列有线耳机和Poly Studio P15一体机。

    此外,为了进一步整合软硬件服务,简化设备管理,所有Google Meet 和Google Voice认证的设备都可以被Poly Lens 软件所管理,Poly Lens App服务也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起支持所有Chrome OS设备,让远程办公更加得心应手。 丰富Microsoft Teams Rooms认证 让会议协作选择更灵活 近期,Poly博诣还宣布将继续扩大Microsoft Teams认证的解决方案,包括面向Android系统和Windows系统的Microsoft Teams Room的套件的认证,涵盖G7500 、 Studio X70 、 Studio X30 和 Studio X50 。同时,Poly博诣作为Microsoft Teams唯一具备提供高级人工智能功能的合作伙伴,还重磅推出了“ My First Room ”推广计划,让更多Microsoft Teams Rooms 用户获得更优质的会议体验。

Poly博诣多款产品获谷歌及微软认证 加持混合办公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Poly博诣还将拓展与Microsoft Teams在桌面电话的认证,包括新款Poly CCX 350 桌面电话和 Poly Rove 系列无线DECT™ IP电话。这两款电话均采用了Microban® 抗菌技术,可使设备表面保持更久的清洁及卫生。这两款产品均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除了适用于日常的办公环境外,还可以凭借实力轻松赋能医疗、零售、制造、仓储、酒店等更多垂直专业领域。Poly博诣与微软拥有超过15年的合作关系,丰富的认证产品包括耳机、扬声器以及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面对快速增长的视频会议市场,Poly博诣致力于与强大合作伙伴携手向前,一起重构未来混合办公,为用户提供“见屏如面”的高效会议体验。截至目前,Poly博诣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获得腾讯会议、飞书、钉钉、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Zoom等平台认证。

    +++

    关于Poly博诣

    作为惠普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的一员,Poly博诣致力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频及视频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 无论何时何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媒体垂询:

    Sarah Xue

    中国区企业传播经理,Poly

    电话: +86 152 1065 5998 邮箱: sarah.xue@poly.com  LuluLi 客户经理,尚诚同力 电话:+86 182 0156 9821 邮箱: lulu . Li @topline-consulting.com.cn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