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相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明基静电双声道音响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7-29日,第22届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本次展览最大亮点是将齐聚近年来国际上最流行的随身听相关设备与器材,并且有部分的器材是首次露面,比如明基首款桌面型Hi-End静电薄膜蓝牙无线音响。明基treVolo采用昂贵的静电薄膜技术,内置四面静电薄膜扬声器和四颗低音扬声器,具有极佳的脱箱感和立体感,可真实再现绝美音质,堪称“入门级马田卢根静电双声道音响”。

亮相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明基静电双声道音响首秀

    对于明基工程师而言,最美的声音就是真实还原的声音,而味道只是一种妥协,是为了掩盖某些方面失真的无奈之举。作为明基首款桌面型Hi-End静电蓝牙无线音响,从研发到生产整整历时三年,历经无数次的实验与测试,明基treVolo特别甄选仅几微米厚且质量极轻的纳米膜,单元惯性比动圈单元小得多,在发声过程中只有空气构成阻力,故而其反应速度、瞬态表现、细节都远超普通音箱。且由于明基treVolo左、右音响两边都各配备两面静电薄膜扬声器,且支持双面发声,超大振膜面积可确保音响能如实再现极低频(60HZ)在内的全频带音乐信号且不需要分频,最大限度减少音乐细节损伤,可捕捉到最丰富的细节数量,让整体线性聆听范围更宽广。

    因为单元振动幅度小,很难推动非常大量的空气产生足够量足够深的低频,所以静电音箱的最佳覆盖范围在1kHz及以上,而1kHz以下的部分在播放时量感和下潜会稍显不足。为了弥补静电音箱在低频上的短板,明基工程师特别在明基treVolo中内置四颗低音扬声器,以双功放+双扬声器结构,为每个扬声器搭配对应的功放去匹配发声中产生的电流,真正做到一个喇叭一个放,以此来保证准确的低音质量和高中低三频段的均衡,让低音澎湃有劲又清澈有致。无论你是音响发烧友还是影片狂热者,都能有高保真震撼音效体验。

亮相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明基静电双声道音响首秀

    在家庭用户构建家庭影音系统过程中,最让人头疼恐怕就是布线问题了,特别是装修时忘记预留布线槽且自己也没有相关知识积累,想独立完成布线更是难上加难。明基treVolo搭载最新蓝牙4.1连接功能,无论是音箱与音箱之间,还是音源与音箱之间,在保证音乐讯号无损传输的前提下,都能自主实现无线连接,能让用户免除布线、摆位的困扰。

    最让人惊喜的是,不同于其他双声道音箱只能共同配合作业,明基treVolo单个音箱也可独立播放,配合精巧的折叠设计和12小时超高续航能力,还可当做蓝牙音箱独立使用,真正实现“一机两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