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福祉会眼控沟通辅具成最大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简称:福祉会)已经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涉及残疾人、老年人用品用具、康复和护理设备的最大的博览会,展会现场陈列着种类繁多辅具器材,与往届的博览会相比,本次大会除了传统的器具外,还多了不少现代化的智能产品,包括电动轮椅、智能助听器、康复训练仪等,其中七鑫易维的眼控沟通辅具最为引人注意,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2015福祉会眼控沟通辅具成最大看点

    在七鑫易维展台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供人体验的头控仪、单目眼控仪和双目眼控仪,体验者在现场即可使用头、眼睛操作电脑完成打字、游戏、上网等功能,体验者在使用设备的同时还不忘感叹技术的神奇。

2015福祉会眼控沟通辅具成最大看点

    图为体验者使用头控仪操作电脑

    全能眼头控仪主要针对头部可以自由活动的高位截瘫患者、渐冻症早期患者研发,0.4m-2m自由变焦,头部活动范围很小也不影响使用,看护系统开机自动启动,自动校准追踪,无需他人帮助。     

2015福祉会眼控沟通辅具成最大看点

    图为体验者使用双目眼控仪玩游戏

    双目眼控仪主要针对只有眼睛可以动的患者,非侵入式眼控专利技术让使用者无需佩戴任何标记装置,并且追踪算法支持自由头动,头部歪斜的患者仍然可以使用,除此之外双目眼控仪还有良好的适配性,只需一根usb的数据线,即可搭载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使用。

    在智能硬件大热的今天,能让智能化的产品走进生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相比与普通人,残疾人、老人等弱势群体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更迫切,因为他们更需要通过辅助器具方便自己的生活。七鑫易维推出的全能眼系列沟通辅具正是针对行动不便的高位截瘫患者、渐冻症患者研发。患者只需通过头部摆动或者眼球转动就可以完成对电脑的操作,实现与外部的沟通交流。对于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的患者来说,能够重新与外面的世界建立联系,正是他们迫切需要的。

    本次福祉会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有诚意的产品,有新意的设备,如果更多的企业能像七鑫易维这样能将高新的科技应用到辅具领域,那对于老年人、残障人士来说才是最大的福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