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马逊收购虚拟现实主题电影《Creative Control》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09 作者:佚名

    亚马逊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收购三月份在SXSW大会上首映的独立制作的《Creative Control》,其出色的视觉效果获得了特殊评委会大奖。Variety报道,亚马逊公司专门的电视电影部门Amazon Studios计划明年在电影院和网上推出这部影片。

    《Creative Control》讲述了一个广告经理负责销售“Augmenta”穿戴式眼镜的故事。场景设定在布鲁克林一个破败脏乱的地方,而且演员本身就由一些真正的技术高管和对新技术有所了解的名人(其中包括Reggie Watts,扮演的就是他自己)组成,影片着眼于在科技的背后使用以及误用新产品的人们。导演Benjamin Dickinson借助他在技术行业的知识——他过去是一名商务总监曾和谷歌有过合作——虚构出了Creative Control影片中谷歌眼镜式的技术。

虚拟现实主题电影Creative Control

    Amazon Studios将于2016年在电影院和网上在线推出。

    尽管《Creative Control》描绘的近未来呈现出一种不太如意的景象,但是在影片中担任主演的Dickinson却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持积极态度。在三月份和The Verge的Emily Yoshida谈话时,Dickinson表示《Creative Control》并没有把影片中产生的任何负面的东西归咎到技术上。“这是人为的原因,”他说道。“智能手机,增强现实眼镜,这些东西都只是工具,你可以用工具来杀人也可以用工具来建房子。”

    事实上,导演的下一个计划将在影片中出现类似于头显设备的技术,他制作了一段Reggie Watts的VR短片。Dickinson表示他试用过很多正在开发中的虚拟现实头显,但是让他特别感到惊讶的是HTC Vive。

    “天哪,”三月份的时候他曾说道。“这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简直无缝可击。我在试用三星的设备时,大概三四分钟之后我就开始感到头晕了,我不喜欢那台设备。但是我戴着Valve体验了20多分钟还不想取下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