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马逊西雅图市中心总部打造沉浸式参观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佚名

    The Spheres是亚马逊西雅图市中心总部的最新成员。这座创新的建筑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更像雨林而不是办公室的工作环境。其中的Understory展厅提供了完全沉浸式的360度体验,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The Spheres背后的科学、工程和植物。

    背景

    The Sphere的工作空间仅供徽章员工使用,因此亚马逊计划在The Spheres建立一个免费的公共访客中心。该空间被命名为Understory。亚马逊汇集了一支由当地西雅图公司组成的团队来设计展览空间

    挑战

    团队需要打造一种尽可能逼真的沉浸式体验。使用数字故事(digital storytelling),团队设计包括:

    由Belle&Wissell设计的中央媒体装置,游客可以欣赏到The Sphere的上方全景,以及其世界级植物收藏的惊人宏观场景。该体验由一面大型曲面LED显示屏组成,由LED柱形屏包围。

    内部区域,由光池划分并具有定向音频,提供植物的配音描述。由Jesse Solomon Clark创作的生成音景增强了体验。位于Understory的五个模块化展区提供有关亚马逊,The Spheres和世界级植物收藏的更多信息。

    每个展区都有一个物理互动(由Studio Matthews设计)和触摸屏互动(由Belle&Wissell设计),通过有趣的界面呈现独特的主题,鼓励参观者去探索和发现。

    解决方案

    Understory背后的CMS解决方案对于成功展示Understory独特的沉浸式媒体内容至关重要。为了满足该机构提供设计的要求,项目承办方YCD Multimedia公司的Cnario CMS被Whitlock指定用于该项目,以便能够设计、分发和管理大型数字视频墙。

    -通过一系列利亚德&平达LED柱形屏的声、光及互动体验呈现可视故事,展示其世界级植物收藏的惊人宏观场景;

    -中央利亚德&平达LED显示屏围绕观众呈半圆形排列,用以展现像素完美的视频以及跨多台显示器、方向、PC和GPU的同步播放。

    结果

    游客可以放松身心,享受身临其境的植物体验,以及生成的音景。Understory的媒体装置由一面大型曲面LED墙和利亚德&平达的11块LED柱形屏组成,旨在让游客沉浸在植物生活中,同时为上方的The Spheres提供独特的视野。

    媒体安装聚焦于The Sphere的植物收藏。主题展品包含多点触控互动(Sphere Discovery Stations),可让参观者了解丰富的媒体故事。输入传感器增强了体验,因为数字内容可以响应他们的手部动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