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助力亚马逊云科技AWS打造全新的虚拟现实工作室XR Studi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2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亚马逊旗下子公司AWS(亚马逊云科技)推出了全新的虚拟现实工作室——XR Studio,并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该工作室的影棚由在业内倍受称道的奥拓电子RM1.5E搭建而成,在高性能的渲染引擎驱动下,该影棚可以在短时间内生成高质量的虚拟环境,为创意工具团队、游戏技术团队、空间和媒体团队在实时电影制作领域上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对于XR虚拟影棚来说,LED显示屏是最关键的硬件设备之一,其显示效果直接决定了影片画面品质的高低。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AWS虚拟现实工作室选用奥拓电子RM 1.5E,是对奥拓电子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的认可。除上述特点之外,奥拓电子RM 1.5E在对抗摩尔纹、扫描线、反光、拼缝等画面细节缺失上还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能满足各种拍摄的需要。

    奥拓电子是全球最先推出XR虚拟影视拍摄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近两年来,在全球承接超过40个大中型XR虚拟影棚的建设,合作过的企业包括苹果、META、亚马逊、微软、腾讯、好莱坞知名电影制片公司等等。近年来,奥拓电子还与多家全球知名的引擎开发公司、处理器公司、追踪系统公司合作,以持续深耕XR虚拟拍摄领域。此外,奥拓自主研发的小型XR虚拟影棚Meta Box也已投入使用,致力于XR虚拟拍摄的普及,让创造者实现价值。

    后续,奥拓电子将与更多致力于内容创新的公司合作,以共同推进内容制作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