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业达1号教室创业版亮剑 开创在线教育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9日,竞业达旗下1号教室创业版正式上线运营,开创了我国在线教育新模式。

    1号教室依托竞业达在教育行业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市场资源积累的优势,是竞业达互联网事业部在营销模式和营销渠道的创新之举。

    创业版可以称为机构版,它为全国各地代理商提供了在线教育的管理平台,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更好的调动代理商积极性,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受益。

    大互联延伸至教育行业已成为趋势,创业版的发布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将教育资源更深入的向三、四线城市输出。此次创业版的发布,不但有效激活原有的区域资源,扩大了销售渠道和市场范围,而且通过拟定合作伙伴,下放了区域管理权限。

    据了解,1号教室团队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了产品需求分析、设计、技术研发到运哦营的全过程,是竞业达互联网事业部从技术到运营的重大突破,体现了竞业达人特有的智慧和力量。

    1号教室创业版自上线以来,收到了各地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现1号教室创业版正式面向全国地级市招募合作伙伴,首批计划试点为50个区域。1号教室免费提供平台和技术,开通二级域名。创业拍档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您只需具备教育资源和在线教育创业激情,即可在限额内实现自定价、自管理,获取分成利润。目前已签订合同并开通的地区有:天津、泰州、盐城、宁德、厦门、运城、沧州、承德、邢台、成都、济源、新乡、长治、合肥、济南、聊城、西安、常德、邵阳、株洲、桂林、乌鲁木齐等城市。好机会,好项目,我们要一起分享!

    1号教室简介:

    1号教室是专业的在线一对一辅导、网络家教平台,隶属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1号教室致力于为老师提供自由开课、知识变现的创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查名校名师、订制在线一对一辅导的教育资源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