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业达荣获中国商显“十年十大优秀渠道”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15日,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CBDA)和奥维咨询(AVC)共同主办的“中国商用显示十年十大品牌暨第六届商用显示系统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以“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共创未来”为主题,重邀商显行业相关领导、知名企业高管、著名专家学者及众多业内精英参加,竞业达科技集团代表应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会是商显近十年来最具规模\产业链、渠道类型、产品品类覆盖最全的一次盛会。

竞业达荣获中国商显“十年十大优秀渠道”称号

    竞业达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以视音频技术为核心,从事行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应用与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凭借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创新能力,荣获“十年十大优秀渠道”称号。十几年来,竞业达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各品牌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一致认可。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竞业达过去成绩的肯定,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竞业达荣获中国商显“十年十大优秀渠道”称号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上升、行业品牌的逐渐集中,这对竞业达集团来说机遇大于挑战。未来,竞业达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科技领先、乐业达己、敬业达人”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整合 资源,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实用、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为集团业务所涉及的各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竞业达荣获中国商显“十年十大优秀渠道”称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