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牵手万达加速布局智能家居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4日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商用显示(含电视)、IMAX 影院、照明、空调、智能家居系统等业务的开发、建设、和运维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TCL

    据了解,TCL公司将与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酒店业务领域、电影院线领域、百货业务领域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公司将成为万达集团战略供应商,万达集团将按照同等优先的原则采购TCL 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基于已经建立的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的优势,根据万达集团的业务发展的需求,为其定制开发、设计、定制所需的系统和终端设备,应用支持平台等。

    据此前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集团)披露的招股书资料显示,TCL旗下全资子公司喜韵投资已出资1亿美元认购其股份,成为基石投资者。万达集团在主营的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处于优势地位;TCL 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万达在多领域存在较大产业互补合作发展空间。

    自去年小米牵手美的以来,家电业掀起了一番“跨界联合”热潮。2014年12月份至今,家电行业巨头“跨界”动作频频。单在2014年12月内,就有TCL集团与京东联手推“任意调”、海尔300亿携手恒大、美的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知名家电企业TCL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万达在多领域存在较大产业互补合作拓展空间,双方的合作将在多方面进行互补,无论是对双方企业的扩展升级,还是对未来的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