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像Chromecast?运行Firefox OS的电视棒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3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谷歌的Chromecast电视棒很快就将迎来一位意想不到的对手。Mozilla已经和一位合作伙伴开始研发一款运行Firefox OS的流媒体电视棒。该项目据传还将进行至少数周的秘密研发,但在本周,这款设备的谍照被曝光。

    这个像USB记忆棒的东西被指为Mozilla正在开发的Firefox OS电视棒产品,功能跟谷歌Chromecast比较相似。该产品在Mozilla内部的产品代码为Netcast。它上市后将面临不少竞争对手,比如Roku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它自己的电视棒产品,亚马逊最近推出了Fire TV机顶盒产品。也有传苹果也将与康卡斯特合作推出一款电视棒产品,与Chromecast进行竞争。

    另据科技网站Gigaom报道,他们已经拿到了这款设备的原型机,并对其进行了简短的测试。他们表示,这款设备结合了Mozilla的开放性和Chromecast式的串流功能,其工作方式不仅和后者类似,甚至还能运行某些Chromecast应用。

    而随后有媒体刊登了一篇有关这个小装置的报导,他们指出原本它还会过几个星期才会跟大家见面,只是目前被开发人员提前曝光。在对这款设备进行了简单的上手后,发现这款设备的定位不仅仅比Chromecast更加的开放,甚至能够运行部分Chromecast应用程序。

    据悉,这款设备的目标市场为入门级市场,Heilmann更表示它是“完全开放”的,有一个任人使用的boot-loader,很符合Mozilla的作风。由于这个小装置是运行着Firefox OS,再加上装置是完全开放,所以它未来的可塑性可能会非常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