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ES 2015消费电子展于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作为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消费类展会,CES已被视为视听领域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索尼与SI的携手登场,将激光4K投影推向了行业的焦点。

    作为激光光源的倡导者,索尼(SONY)创新性地推动了激光光源在短焦投影机产品中的运用,新款4K短焦激光投影机就是索尼推出的又一款年度力作。新款投影机率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激光光源,较现有产品无论在亮度,还是色彩、寿命等方面均有所提升,代表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

    全新激光技术的采用在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像效果的同时,亦对投影屏幕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传统投影幕无法满足激光投影机成像需求的前提下,全球领先投影屏幕品牌SI率先于2014年底研发成功了全新的光学短焦屏幕,为4K激光短焦投影机的绝佳搭档。

    事实上,此前索尼在常规正投4K投影机领域就与SI达成了较为紧密的合作,SI投影幕的卓越品质也赢得了索尼的高度信任。再加上新款短角度光学屏幕的优秀表现,令索尼毫不犹豫地敲定了与SI再度合作展出其新款旗舰级4K短焦投影系统。

    SI新款短焦投影幕含背投与正投两款,此次CES上配合索尼展出的正是其正投短焦屏幕。新款屏幕增益值为1.0,半增益角度可达80°,水平有效视角大于170°,可满足大角度观看画面不变形、色彩不失真的投射需求。

    不仅如此,新款屏幕搭载有SI独有的顶级黑钻石材质,对比度还原和环境光抑制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令投影画面无论在常规黑暗环境下,还是光照较强的明亮场所,均可以呈现对比度强烈、层次丰富、色彩逼真的震撼画面,足以令不具备环境光抑制能力的常规投影幕汗颜。

    基于其卓越的性能表现,SI短焦投影屏幕再度入选索尼行业顶级盛会的参展合作伙伴名单,也是必然。据介绍,新款短焦光学屏幕具有广泛的适应性,是家庭、商业、企业、展览、仿真等诸多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CES国际大展的惊艳亮相成为SI 2015年发展的良好开端。SI负责人明确表示,在新的一年,公司将把最具创新性、更具对比度还原能力的屏幕投放市场。公司也期待与投影机研发企业携手打造更具创新科技的产品,共同将显示技术应用推向崭新的高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