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金融行业沟通成本“减负”的妙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智能化产品的普及,带动不少新应用科技的兴起,人们的生活模式产生明显的变化,也改变了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例如期望更高的互动性和实时性。这也意味着,未来的金融行业竞争焦点将是信息化、“智慧化”。

    因此,不少金融机构开始在“智慧金融”领域投入了相当大的硬件和信息化支出。但如何有效整合内外部业务流程,如何满足监管的要求、提升客户体验、优化服务质素以及效率,这些仍然对“智慧金融”构成了重大挑战。并且,新的信息化技术如何支持管理层,提升其业务和风险管理的决策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目前,国内大多数金融企业都采取分散的运营模式,各分支机构各自拥有独立的运营平台,这一平台的好处是:各分支结构能够灵活调整运营业务重心,应对金融需求变化。但由此带来的缺点则是:各分支机构的服务缺乏统一标准、人力成本高昂、金融风险不易控制。

    而国际上,多数大型金融巨头都在世界各地拥有分支机构,但与此同时,这些金融分支机构共同拥有一个后台服务系统,通过这一后台服务系统,金融机构的总部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建立快速联系,提供服务的标准化、大大降低异地沟通的成本;更为重要的是,大大加强了对金融风险的控制。

    那么,根据我国国情,这一类“后台服务系统”将如何应用于金融领域呢?

    其实,这类“后台服务系统”的核心理念就是通过将金融企业的各地分支机构通过信息化整合,建立便捷快速的远程沟通渠道,以满足快速响应、异地大点数用户的在线会议等需求。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就能够很好的满足这一需求。

红杉树视频会议

远程视频会议应用场景:

    工作会议、营业网点培训、远程客户服务、远程IT支持、信贷审核监控、远程咨询、行政业务、切换演练培训、年终结算

    应用效果:

    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搭建的”后台服务系统“,能够通过大点数用户视频沟通、业务技能培训,提升金融企业各营业网点操作人员的技能与效率,形成高度自动化及标准化的内部沟通渠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