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携手日企推家电健康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3日消息,长虹快益点公司近日与日本长谷川控股集团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基于家电养护的社区及家庭健康服务。双方将组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发适合中国社区及家庭的核心服务产品。

    长谷川控股集团株式会社董事长长谷川芳博对此次合作十分看好。他表示,长虹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快益点公司雄厚的家电售后服务实力,将促进长谷川控股集团株式会社与快益点公司共拓服务蓝海,开发出适合中国社区和家庭的服务产品。

    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长谷川在中国区域的唯一合作伙伴,长虹快益点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引入日本先进技术、设备、流程及体系,规范国内家电健康服务,提升社区、家庭服务水平,让中国消费者更好体验智慧家庭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据了解,家电养护业在中国仍是一个新兴行业,整体市场处于相对空白期,而长谷川是日本以家政服务、家电养护等为主体业务的国际一流专业服务公司,拥有1250个遍布日本的服务网点及加盟商,在社区服务和家电养护领域极具竞争力。

    长虹自去年提出智能战略以来,先后推出CHiQ(启客)电视、冰箱、空调等智能终端,加速智能战略落地。此次,长虹携手日本长谷川瞄准社区及家庭服务,让产品、服务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或能促进智能家居建设进一步落地。

    随着长虹CHiQ产品的落地,长虹打造出独特的智慧家庭布局,协同推进着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的进程。CHiQ将作为长虹旗下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的一系列智能产品的品类名称,形成智能家居生态闭环。长虹已完成由传统家电企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其所扮演的角色早已不只是一家传统的家电制造商,还包括科技创新整合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等新角色。

    目前,在长虹的智能战略推进中,与IBM、资本宽带、未来电视、四川电信等在TMT等新兴产业领域展开合作,长虹“让想象发生”在这一轮变革与转型中也带来了产品和经营差异化竞争力,产生了新的增长动力。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长虹目前已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模式,改变从传统制造向新兴产业转型的新形象,并全面展示“智能战略”落地的业务体系。此次,长虹与长谷川控股集团的合作将聚合社区及家庭服务,或能形成系统解决平台,构建新的商业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