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联手红帽加速智能家居建设步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不久,长虹佳华与开源领导厂商红帽公司(Red Ha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红帽认证培训展开全面的战略性合作。根据合作协议,长虹佳华将成为红帽认证培训的战略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深化技术服务

    据红帽公司透露,随着目前Linux系统的企业级用户不断增加,在中国企业级市场上快速推广配套的认证培训课程、向中国IT企业级Linux用户推广包括 OpenStack 认证在内的红帽认证培训体系成为红帽的重要战略目标,长虹佳华在企业IT技术培训领域的丰富资源、技术实力、与良好口碑成为红帽最终选择长虹佳华的重要原因。

    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一方面是顺应市场趋势,另一方面是为了能够给长虹佳华的合作伙伴及企业客户们带来更好的培训和技术服务。未来,长虹佳华将通过打造更完善的O2O培训服务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现代教学服务模式、持续引入更多国际市场先进的技术及服务产品,为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带来更加优质全面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知名IT公司,一直以来与众多国内外知名IT厂商及企业保持深度合作关系,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和良好美誉度。其旗下长虹佳华学习平台是面向IT企业的专业企业级IT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平台,专业为企业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咨询、人才培养、人才定制、资质认证等多角度多层次的一站式服务。

    红帽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社区推动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云计算、Linux、中间件、存储和虚拟化技术。红帽还提供屡获殊荣的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

    据了解,有超过90%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公司通过红帽带来技术领先、性能、安全性以及无人可及的价值,并为他们的IT未来提供可信的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长虹掀起智能生活革命

    在互联网时代来临后,家电企业纷纷开讲“智能”故事,自去年以来,长虹相继提出基于家庭互联网的CHiQ系列产品,加速了家电智能化进程,吹响了向智能家居前进的号角。2014年开年后仅仅三个月内,长虹就接连推出CHiQ电视、冰箱、空调三大系列落地产品,加速其2013年提出的家庭互联网布局。

    为实现家庭互联网的想象真正发生,实现长虹的智能战略。长虹正在搭建三大平台,一个是智能研发平台,一个是智能交易平台,一个是智能制造平台。在他看来,在互联网思维的模式下,把人作为第一位,在技术上要快速的迭代,不断推出好的产品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产品要靠产品化,要让更多的应用,为消费者开发更多满足使用的应用和服务,对产品可以平台化。

    现如今,长虹推出智能化产品的节奏还在继续,其面向家庭互联网的大数据商业化、云计算、人机交互、家庭信息安全等项目,将纷至沓来。未来长虹或将有更多想象发生。

    在这个“无家电不智能”的时代,中外企业都在积极布局智能家居领域。自6月3日,苹果召开了2014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并宣布推出智能家居管理平台HomeKit后。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开发者也跃跃欲试。从智能路由器厂商到传统家电生产商,都在为这次伟大的变革趋势而不断研发新的智能化产品。比如:美的和阿里合作打造智能家居平台产品;海尔发布智能家居平台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

    长虹则推出了一套智能家居系统长虹Smart Home,通过这套系统消费者可以实现电视、空调、冰箱、手机等各种智能产品间的互联,据悉这套系统已经获得了CES展年度智能家电应用创新大奖。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化转型并非易事,企业要有“长久战”的心理准备。从目前来看,长虹没有让互联网、智能化仅仅停留在概念层面,而是真正实现了智能产品的落地。为了转型需求,企业在组织结构、思想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都在进行调整。谁的智能产品能率先落地,并产生实际效益,未来或许就能在这场智能家居之战中拥有一席之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