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投影产业15大趋势与猜想

10.消费投影的“型”时代,比拼更漂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 消费投影的“型”时代,比拼更漂亮

    投影的创新战争从来都没有离开过“造型”设计。尤其是目前随着投影产品价格日趋跌到极限点位,“造型”将是某种可以左右胜败的竞争力。

    2014年投影市场优秀造型产品不少:坚果G1家庭影院投影的圆形金属造型,具有外星飞船的科幻感,堪称最美微投;15届高交会上雅图展示的红色兰博基尼超短焦家用投影,红色颜色与锐利折现结合的硬朗风格,将冷峻与热情两种情感完美融合,堪称是最大胆、奔放的投影产品设计;年底12月份上海仪电下一代家用激光电视正式亮相,香槟金色、珠圆玉润的曲线,勾勒出王者的高贵,堪称年度最土豪投影……

2015年投影产业15大趋势与猜想

坚果造型优雅的微投产品

    造型设计诞生的这些精美如艺术品的投影机,正在带给投影产业,尤其是正在高速启动的微投、家投两大消费投影市场全新的气息与竞争力。

    未来,属于个人消费者和家庭的投影机,不仅是一件科技产品,也是一件家居作品:他要装饰客厅,要在众人之前露面。传统投影“傻大黑粗”的设计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而面对不同消费者,具有差异性的造型和色彩,也将是某种文化共鸣和消费感召。

    在投影机产品价格日益下降、已经接近底线的基础上,优美造型设计也可以成为产品的一个溢价点、甚至企业的赢利点。就像三星在早期的消费电子市场,将工业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从而开创了三星消费电子全球市场的崛起一样,未来的投影机主流品牌一定是“很会设计造型”的企业。

    如果说传统投影机的造型设计更重视“减重和轻薄”化,那么未来投影机的造型设计将会回归“美”这个真正的本质。2014年只是小试牛刀,2015年消费者将会迎来许多更美、更时尚的产品:尤其是本土投影企业,微投和家投新秀、激光电视企业将承担起此轮投影“型”革命的重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