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助力西安热力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背景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是西安市国有独资的集中供热专业化公司,筹建于1984年,公司注册资金8.25亿元,总资产24.0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热力、电力的生产、供应;热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技术咨询服务;粉煤灰综合利用;保温材料生产、销售;水暖器材、电工器材经销、维修;机械加工、修理;自动化仪表的销售等,主营为热力、电力的生产供应。公司的主要生产任务是由各热源厂生产的高温热水、蒸汽通过热力管道向用户提供热能,以冬季取暖、四季生活热水、夏季的热制冷以及工业生产。

    公司现有职工1000余人, 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城区供热公司、太华供热公司、渭水供热公司),四家控股公司(西安市城北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西安高陵鹿城供热有限公司、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热力有限公司),两家参股公司(西安朱雀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西联供热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西安市城中心区、新北城地区、城东南地区、曲江地区、城东北地区以及高陵县城和阎良航空产业基地的集中供热。截止2012年10月底,对外供热能力为3710T/H(包含向陕西渭河电厂、大唐渭河电厂趸购的1200T/H),供热面积2400万m2以上,供热管网近200公里,拥有大中型用户500余家。

    我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热情服务每一个用户。在西安市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宏伟目标引领下,公司将坚持科学发展,紧紧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做大做强企业,以“送万家温暖,还古城蓝天”为己任,坚持“团结、进取、开拓、发展、求实、服务”的企业精神,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优质、高效、专业的供热服务,建设现代一流供热企业,为提升西安市综合服务水平和市民生活幸福指数而不断努力!

    二、客户需求

    由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的下属公司机构众多,而各种项目会议是公司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往的集中式会议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需求了,高昂的会议成本往往难以控制,如何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公司办公网和工作电脑,将会议成本减少到最小,是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

    为了协调所有这些下属公司之间的关系,实现提高办事效率、更有效地为社会服务的目标,西安市热力总公司需要一个便捷高效的企业沟通平台,用来提高与各下属公司间的管理沟通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的进行,并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经过综合考虑,西安市热力总公司选用了红杉树公司的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平台。

    三、解决方案

    结合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红杉树(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利用该套系统,实现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和各下属公司以及各项目现场的视频会议、远程培训的要求,同时在公司领导桌面部署软件终端,会议室里部署专业级别视频设备,扩大视频系统的应用范围。

    红杉树视频会议

    项目完成后实现了以下目标:

    (1)远程视频会议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领导层之间、各下属公司之间、各地销售人员间可以轻松高效沟通,视频会议为集团内部工作的及时解决、工作效率的快速提升提供了保障。

    (2)远程培训

    利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可轻松实现对各地业务人员的培训。只需打开终端,一个按键,上百员工就可以同时参加培训,既省去了培训前期繁杂的组织时间,又提高了培训的频率和参与的广度。

    (3)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人才交流,异地招聘等

    四、客户评价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优良品质满足了西安市热力总公司高质量、多功能、易拓展等各方面的需求,使系统的价值得以更大的发挥。该系统目前已经成为热力公司进行日常会议沟通、项目交流的重要平台。

    建成该系统以后,以往需要人员多地奔波面谈的事情,如今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就能让多方人员“面对面”交谈,让决策人有种亲临现场的感觉,大大缩短了项目决策时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