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通讯:差异化的“可视化协同办公”行业应用方为正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可视化协同办公”的理念被炒热,国内的企业管理者们开始寄希望于通过这一理念,将IT信息化与企业自身的资源进行整合,以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然而放眼目前的IT市场,能够提供“可视化协同办公”的IT厂商不少,能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的运营商却寥寥无几。什么叫“差异化”的可视化协同办公服务?简单来说,就是根据不同的行业特点,做好“可视化协同”的基础上,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而目前,国内“可视化协同办公”领域最成熟的应用就当属视频会议这一领域了。我们以红杉树视频会议平台为例,来看看“差异化”的行业应用是怎么做的:

    一、红杉树视频会议平台 简介

    红杉树视频会议软件平台,是一套基于互联网/专网的可视化协同办公平台,立足于世界领先的视频会议方案技术,具有最先进的音视频编解码和传输处理技术,采用多级服务器结构,具有跨网络、分布式、动态均衡、数据分流、带宽自适应等特点,其出众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使客户充分享受世界级产品带来的“随心所欲进行沟通”的良好感受。

    应用红杉树视频会议软件平台,各地分公司的业务营销人员只需在本地连上网络会议室,就能随时随地参加总部提供的各种培训;同时为公司节省了巨额的差旅费和会务费。

    红杉树视频会议软件平台,拥有业界功能最丰富、运行最稳定的电子白板工具,培训师能即时与受培训者进行良好互动,活跃了培训的气氛,提升了培训的效果。另外业务营销工作需要各个环节的紧密配合,尤其是一些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使用红杉树视频会议软件,让营销人员随时都能快速地向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二、差异化的行业应用方案

    红杉树视频会议的行业应用场景:

红杉树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