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九届成都科仪展锁定新兴西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9 作者:佚名

    2014年3月5-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SIE 2014)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贸易展会旨在服务我国西部快速发展的科研和教育产业。为期三天的CSIE 2014展会将继续由具有丰富全球组展经验的上海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CSIE展会战略性地选择在成都举办,不仅将为成都本地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专业人士采购新产品和寻找新供应商带来便利,还将为他们与全国顶级行业专家交流学习和建立联系提供方便。

    CSIE的负责人Sonia在评价该展会时说:“我们的行业反馈非常清晰地显示,西部市场供需双方对于一个专注于西部科学仪器需求的展会是非常需要的。”

    2013年4月11-13日,为了有效提升展会品质,中英合资上海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首次加入承办第八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SIE 2013)。此次展会成功吸引了132家行业知名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借助这个贸易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展现在了知识性和专业性不断提高的中国西部买家的面前。东京理化、江苏天瑞、安徽皖仪、重庆雅玛拓、上海仪迈、成都苏净、厦门绿安就是他们中的重要代表。

    另一方面,来自成都、重庆、绵阳、北京、上海等城市的2283位专业买家参观了此次展会。他们中间不乏以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兴工程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为代表的高等院校,以及以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成都站、中国石油四川销售质量检测技术中心、北京色谱分析技术研究所、四川省检测院、四川省煤炭质检站、成都市自来水公司水质中心、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达州市质检中心、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成都市音果生化研究所、四川省天然药物研究所等为代表的技术中心、质检中心和科研院所。

    在展会现场,行业专家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给予参观展会和参与技术交流会的专业观众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很多专业买家在参观完展会之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Sonia还表示:“供应商和用户对于我们组织CSIE展会的积极参与,不仅说明中国西部市场作为一个新兴的科学仪器消费市场,其全国知名度正在持续提升,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且也帮助我们证明了CSIE正在逐渐成为我国西部科学仪器市场不可或缺的年度商贸平台。”

    2014年3月5-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SIE 2014)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届时西部科学仪器行业产业链各环节技术人士和决策者将汇聚展会,进行有效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