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会议助力汇加顾问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背景

    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之国际性专业移民法律机构。汇加集团总部律师行于1974年成立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Montreal);汇加美国律师事务所于1980年成立于旧金山(San Francisco),汇加澳洲律师事务所于1984年成立于悉尼(Sydney),新西兰律师事务所于1985年成立于基督城(Christchurch)。本集团自成立以来,已协助世界各地上万名申请人成功办理移民手续,汇加移民律师的专业素质、服务质量及信誉多次获得移民局之正式表彰以及众多客户之一致推荐。

    二、客户需求

    汇加顾问集团在世界各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其在中国的分公司,在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了兼顾中国区域、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区域之间的沟通,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对音视频会议、数据交流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也希望借助于一款高品质的视频会议产品,实现与集团的加拿大总部、美国律师事务所、澳洲律师事务所、新西兰律师事务所等的低成本快速沟通。

    三、解决方案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业内第一套专为大型跨国企业设计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它完全解决了以往视频会议产品在跨地域应用中的各类问题和不足,可为跨国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应用性/安全性/易用性俱佳的可视化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远程会议、异地合作、远程培训、远程招聘、协同办公等个性化应用。

    针对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进行跨国远程会议、内部网络会议等方面的需求,红杉树通讯为其量身打造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整体系统建成后能够满足以下应用需求:

    1.多方视频日常行政办公交互式会议

    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能在汇加投资集团多个分公司的会议室之间进行日常行政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节省大量会议成本,降低了人员的差旅风险。

    2.跨国远程会议、工作培训

    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能够和加拿大总部、美国律师事务所、澳洲律师事务所、新西兰律师事务所等进行跨国远程培训,基于网络进行日常工作沟通、远程培训、PPT演示、录制播放等功能。

    3.多个视频的可视通信

    通过在企业集团领导办公室配置桌面音视频终端,实现领导作为视频会议的一方加入视频会议中;同时通过音视频终端实现几个公司领导之间的相互可视通话,为跨国公司的各个分公司人员间的可视化沟通节省大量话费及时间,提高日常办公效率。

    4.异地间的视频会议信息互通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对中国和国外的用户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国外用户和中国的用户能够在同一个会议室,进行音视频的互通。对在国内举行的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现场进行现场录像和实时视频转播,红杉树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良好的视频信息采集平台,所有录制都是“所见即所得”,录制成单一的ASF文件,满足汇加顾问集团对远程实时视频转播的需要。

    5.“PC+智能终端设备”的多元化参会机制

    针对用户移动办公沟通的需求,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提供了基于PC和智能终端设备的两种视频会议解决方案。PC终端上,通过一台能上网的PC(或笔记本),一个耳麦,就能加入到红杉树网络会议中;智能终端平台下,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目前提供了对iOS系统、Android系统下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支持。只有用户能上网,就能够随时随地加入到会议中来。

    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智能终端版本,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的人员即使身在外地,也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快速加入到会议中,确保了重要信息的沟通无遗漏,人员的实时“在线”。

    6.对防火墙和代理服务器的良好穿透性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对防火墙只需要开发最常见的80/443两个端口就可以支持,降低了企业开放很多防火墙端口带来的风险。对代理服务器也能够自动穿越,支持多种代理服务器。

    四、应用效果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启用后,满足了汇加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召开跨国远程会议、工作培训等方面的需求,既能够节约宝贵的时间、精力,又能够充分发挥出网络视频会议真实、高效、实时的优点,为企业提供一种简便而有效的协同工作手段,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沟通和远程培训的功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