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应用于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背景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038.SZ)成立于2004年9月,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支撑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业务涉及通信运维服务、塔桅、信息基础设施投资、通信测试服务等多个通信领域,赢得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的广泛好评,营销网络覆盖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三十多家省级通信运营商。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梅泰诺已成为我国通信行业最具前景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取得国家专利及科技成果等八十余项,参与了数项国家与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获得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的认可。经过多年努力,公司获得了“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百家最具影响力企业”、“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

    二、客户需求

    作为国内通信行业最具前景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梅泰诺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呈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公司在全国也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梅泰诺公司的快速发展,使得集团总部和各地分支机构的传统模式电话交流、集中式会议沟通越来越耗费时间和费用,在增加集团成本的同时,耗费了大量的人力时间,业务效率也大大降低,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影响越来越大。为了能满足梅泰诺公司的日常工作需要,建立一套集网络视频会议、远程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已经迫在眉睫。

    通过层层筛选,红杉树通讯提供的的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产品服务技压群芳,成功取得了与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的合作。

    应用场景:企业内部会议、远程培训、工作例会、分子公司交流会议

    三、解决方案

    针对梅泰诺公司的沟通需求,红杉树通讯充分借助于梅泰诺现有的网络基础,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互动的网络视频会议平台。该平台采用先进的传输协议,具备行业领先的防火墙和NAT强穿透能力,并且采用AES加密技术,能够提供稳定、流畅且具有较高安全性的远程会议。根据客户现有网络情况,在会议室通过电脑接入网络会议,各分支机构和出差人员通过电脑打开浏览器即可接入视频会议。

    该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梅泰诺公司内部经营策略、销售技巧、方针政策的培训,还能开展业务研讨会,实现部门间交互式的音视频交流,具体应用可归纳如下:

    1.总部与各分公司实现高效沟通,提升管理水平

    通过该视频会议系统,梅泰诺公司能够连通多个分公司的会议室,进行日常行政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节省大量会议成本和降低了大量差旅风险。

    2.高效举行日常工作会议、行政会议和总结会议

    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领导层之间、公司下属多个职能部门间可以轻松高效沟通,工作会议、行政会议、总结会议都可以进行。

    3.对遍布全国的部门员工进行技术和业务培训

    通过远程视频教学,实现对公司范围内的员工进行持续性、在职的业务和技术培训,改变传统培训模式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上的问题,更凸显高效便捷性。

    4.各部门、各分支机构间大量的数据分析交流

    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梅泰诺公司的各部门和分支机构间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每天更新共享数据、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

    四、应用效果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和组织架构的快速拓展,使得传统的沟通和培训方式因为受到地域、时间等多方面的限制而无法有效地进行,并且越来越无法满足日益增涨的实时交互式的讨论沟通。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正是解决这种大规模、跨地域、交互式的交流沟通需求的最佳方案。通过应用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梅泰诺开展高质量、多功能、易拓展、低成本的网络会议等方面的需求。

    自平台使用之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成为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常规会议方式,将每一个跨地区部门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进行有效地业务管理。同时该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也满足了组织会议、业务沟通、数据文档交互等多方面的需求,达成了总部对外地分公司的有效管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