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平台--助力医疗行业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我国城乡结构及区域经济发展差异的影响,我国的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呈现出总体不足和局部资源配置不合理的地区性差异。这种差异尤其体现在农村、城乡以及城市医疗卫生资源的分布上。

    2013年国家提出了新的医改方案,医药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成为此次医改方案的重心。在此次整改方案中,涉及到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构建乡村和社区卫生信息网络平台,促进城市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合作,积极发展面向农村及边远地区的远程医疗等多项信息化内容。

    为响应国家号召,红杉树通讯为医疗行业的信息化部署提供了完善的方案。借助于红杉树通讯提供的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通过网络通讯技术实现虚拟会议,能够支持人员间远距离进行实时的信息交流、数据共享、开展协同工作等业务。

    一方面,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快速传输医疗人员间的视频与音频信息,使协作成员之间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成为现实,并且极大地丰富了协作成员之间的交互方式;另一方面,利用红杉树视频会议对各种信息的处理,如:共享数据、协同浏览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不仅如此,事实上,红杉树视频会议对于医疗行业的实际价值是多方面的:

    一、满足医疗行业多层级、多机构合作的需要

    近年来,从非典、手足口病,到近期的H7N9禽流感,突发性传染疾病呈频发趋势。防治传染性疾病已不是单纯地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它需要各级政府部门、国家之间共同携手、合力迎战。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稳定高效的性能,能够及时有效的传递信息,从而提高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预防和响应能力,增强应急管理能力,对降低灾害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二、满足远程医疗会诊的沟通需求

    由于城乡及区域医疗资源分布的差异,以及对于一些疑难病症需要多方专家集中讨论解决,远程医疗会诊已经成为了医疗行业的一大需求。

    作为业内专业的视频会议产品,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拥有国家专利的语音引擎技术,分层编码传输控制技术、丢包恢复(PLC)技术等优质的音视频处理技术,能够实现流畅、清晰的音视频沟通,满足远程医疗会诊对于“真实现场”的沟通需求。

    三、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召开医疗培训会议

    作为一种日常生活的知识,医疗知识同样需要在平时实现普及式教育。尤其在一些偏远地区,医疗卫生知识的教育是比较贫乏的。此外,由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更新快,人才技术及经验的要求较高,因此需要对基层人员进行持续的培训。

    作为业内知名的网络视频会议生产商,红杉树通讯提供的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更是一整套贴合医疗行业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拥有丰富的数据共享功能,能够实现常用文档及动态ppt 的播放,从而满足医疗卫生行业多形式、多频次的医疗卫生知识宣传、内部人员培训等方面的需求。

红杉树视频会议

    后记:

    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需要各方持续努力的工作,对于医疗行业而言,不断寻找合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其明智之选;对于信息化厂商而言,不断提供和更新更好的信息化产品,则是可持续发展之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