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推金融行业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银行业发展模式由粗放式经营向精细化经营转变,提高金融业务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成为各商业银行亟待解决的两个问题。在这个背景下,各家商业银行开始推进“信息化金融改革”,希望借助于科技的力量、不断升级操作系统、优化电子渠道和自助服务,为客户节约业务办理时间的同时,让用户能够享受到“足不出户”的远程金融服务。

红杉树推金融行业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根据银行对远程会议、培训和授卡、理财咨询、贷款审批等业务场景的特殊需求,红杉树通讯提供了集视频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授卡、远程理财咨询和远程贷款审批为一体的整体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红杉树推金融行业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一、专业的银行会议解决方案

    根据银行的网络特点和银行树状的组织结构,红杉树通讯为银行系统自上而下部署一套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在省行部署主服务器、市分行部署分服务器的形式,既可以降低主服务器的负载,又能够让会议进行得更加流畅。

    1)部门会议

    各部门可以通过部门会议进行日常的工作安排和协作,某部门只能在部门会议列表中看到本部门的会议。

    2)主题会议

    银行内部可就某个主题进行讨论,可以是纵向的跨层级的会议,也可以是平级之间的会议。

    3)自由会议

    自由会议形式多样,可以是跨部门的会议,也可以对某个议题自由讨论。

    二、贴合银行内部培训需求的解决方案

    贴合金融行业对培训的需求,红杉树通讯提供的视频会议系统方案,培训模式的功能包括了:主讲人一路视频、音频以主讲人为主,其它培训者不开放音视频权限;影音播放、PPT动画、白板讨论、程序共享、举手、答疑、投票等功能。 

    三、远程贷款审批业务解决方案

    在贷款审批中,信贷员和申请人到县级支行进行面谈面签是非常不现实的,如果进行现场录制,后期录制件也难以管理和调取查看。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红杉树通讯开发了远程贷款审批系统,集远程音视频互动、文档共享、自动录制、录制管理于一体。

    本文由红杉树通讯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 http://www.infowarelab.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