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与郎咸平共同亮相淄博经济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由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和赛伯乐基金、乐赛基金、黄三角基金主办,黄金1号•总部大厦承办,天津银行济南分行、泰山管理学院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新经济论坛暨千家企业大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举行。

    会上,红杉树通讯向与会的企业进行了产品的展示。红杉树通讯作为赛伯乐旗下的信息技术平台,已经列入赛伯乐智慧城市战略体系,为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同时更好的融入赛伯乐大家庭,为其成员企业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和服务。

    此次会议的重头戏之一是郎咸平教授的出席,这对于很多企业家和经济爱好者来说,可以说是一辈子不想错过的事情。郎咸平教授用大量真实的经济数据分析了世界经济形势、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国内企业的生存现状。同时,针对观众比较关心的个人投资问题,如黄金、楼市、股市等,郎咸平分享自己的看法。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演讲中,郎咸平尖锐的观点和对经济发展的独到见解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参加此次经济论坛,红杉树通讯将更加深入地理解经济走势,加深与各企业间的合作和认识,同时打造出应用于不同行业的红杉树通讯产品。

    关于:红杉树通讯

    红杉树通讯(www.infowarelab.com)是美国硅谷著名科学家、风险投资家朱敏先生在中国创办的高科技公司。朱敏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Internet实时交互多媒体通讯平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他创办的美国网迅(WebEx)公司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美国思科以32亿美金收购WebEx。红杉树公司引进美国硅谷多项世界顶尖技术,拥有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支撑能力最强的红杉树核心团队,全新开发了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Infowarelab统一通信平台,是当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先进,最稳定,最安全的视频会议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