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代表访问红杉树通讯杭州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5日下午,HTC(上海分部)大客户部总经理吴君明一行二人莅临杭州红杉树通讯进行参观交流。

    HTC即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达电,品牌为“HTC”。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位于台湾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制造商。开放手持设备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代工和生产厂商,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生产厂商

    此次HTC造访,双方就高端智能机软件绑定的技术可行性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首先,公司对红杉树的主要产品服务、技术应用、战略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并侧重进行了对移动终端额演示。嘉宾们对红杉树的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认为我们的产品与其在很多领域可以达成合作共赢的要求,并进一步阐述了他们此行的目的和合作方针。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认为双方在智能机软件绑定技术方面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红杉树视频会议

    目前,红杉树已有基于HTML5为技术的跨平台支持,实现了移动平台、非windows平台及windows平台完美对接,支持Android, IOS系统,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开启网络视频会议、针对共享数据进行有效、快速、无障碍沟通。

    红杉树总裁纪京松先生表示:红杉树与该知名企业的合作将为高端智能机软件绑定打开新的局面。接下来双方将继续真诚合作,服务好每位客户,取得更大的胜利。

    关于:红杉树通讯

    红杉树通讯(www.infowarelab.com)是美国硅谷著名科学家、风险投资家朱敏先生在中国创办的高科技公司。朱敏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Internet实时交互多媒体通讯平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他创办的美国网迅(WebEx)公司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美国思科以32亿美金收购WebEx。红杉树公司引进美国硅谷多项世界顶尖技术,拥有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支撑能力最强的红杉树核心团队,全新开发了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Infowarelab统一通信平台,是当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先进,最稳定,最安全的视频会议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