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山东焦化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简介

    山东焦化集团,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五家省级大型集团之一,企业创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设在青岛,现有职工11000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1080人。

    集团主营冶金冶炼、煤制焦、煤化工、发电、工业及城市燃气供应等,总资产300亿元,净资产150亿元,2012年实现产值250亿元,利税24亿元。集团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不断壮大公司规模,持续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率先通过GB/T19001标准质量等多个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一级冶金焦炭、特级煤焦油、粗苯等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形成了以冶金、 能源、贸易、科技为特色的产业板块。

    集团成员有:山东焦化集团(青岛)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 山东铁雄新沙能源 山东焦化铸造焦 山东焦化北海冶金科技 济南晶正电子科技 山东焦化企业集团实业

    客户需求

    伴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信息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山东焦化集团急需构建一个快捷、高效、经济的沟通平台来推动业务增长。对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山东焦化集团提出了以下具体需求:

    (1)实现公司管理层、公司各职能部门间的网络视频会议 

    (2)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各分部业务骨干进行统一培训

    (3)解决庞大、分散的销售队伍间的即时沟通问题,及销售团队与领导层间的高效沟通

    (4)实现公司远程统一通讯,尽可能降低出差频率,节约差旅成本

    解决方案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为山东焦化集团提供了高品质、低成本、应用性、安全性、易用性俱佳的可视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远程会议、异地合作、远程培训、远程招聘等个性化应用。项目完成后实现了以下目标:

    (1)远程视频会议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领导层之间、公司下属多个职能部门间、各地销售人员间可以轻松高效沟通,视频会议为集团内部工作的及时解决、工作效率的快速提升提供了保障。

    (2)远程培训

    利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可轻松实现对各地业务人员的培训。只需打开终端,一个按键,上百员工就可以同时参加培训,既省去了培训前期繁杂的组织时间,又提高了培训的频率和参与的广度。

    (3)利用视频系统实现远程人才交流,招聘等

    客户评价

    山东焦化集团表示应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除了节约时间,节省因会议培训而带来的旅途成本之外,更为公司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品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