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会议解析网络视频会议三大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网络与计算机应用逐渐普及到社会各个层面。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精简业务流程,许多单位、企业选择使用视频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的灵活性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逐渐受到单位与企业的青睐。视频会议系统,又称会议电视系统,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地方的个人或群体,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传,实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以实现会议为目的的系统设备。视频会议的使用有点像电话,除了能看到与你通话的人并进行语言交流外,还能看到他们的表情和动作,使处于不同地方的人就像在同一房间内沟通。下面好会议为大家来解析网络视频会议的三大优势:

    1、适用性。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只要具备一般的电脑使用常识的人都能够登陆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商提供的电子界面输入帐号、密码,操作方法简单易懂。目前用户在使用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提供商实时联系解决,并且不需要用户对系统进行维护。

    2、经济性。

    网络视频会议与几年之前视频会议系统所需要的巨额投入相比已是天地之别,与大型视频会议“网真”的昂贵相比,协同视频会议的高性价比更是首屈一指。

    3、移动性。

    新型的普及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将原本只限于专业会议室的协同视频会议应用范围拓展为任何有IT网络接入的地方,用一台便携式PC,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工作,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的使用条件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对于企业来说,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即时把握市场,赢得具有竞争力的优势。对于教育机构来说,能够将不同区域的学生和教师连接起来,共同分享课堂内容,互相学习。对于公共机关来说,能够提供即时的信息,增加安全系数,为各种紧急事故提供关键的通信工具。

    然而选择一家适合的视频会议厂商也非常的重要,因为每家企业内部设施情况不一,所需配置的方案也就不一样,国内知名品牌好会议网络视频会议,可以为各大企业提供最完善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好会议有专门的研发团队,可以订制纯软件和硬件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并为企业做软硬件结合的方案都是可以的,也可进行二次开发,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运营成本降到最低。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